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仗表現出色的舒賀爾尼(右)妙射破網。(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黑鷹主場3﹕2力克島民
拿度佐高域向決賽進軍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德國3蛋挫愛爾蘭 首名出線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C組,德國主場出擊,就算傷兵眾多,昨天仍然以3﹕0輕取愛爾蘭,取得出線決賽周的資格。

德國縱然傷兵多,有馬高列奧斯、拿斯賓達、高路斯等人缺陣,但今場排出的正選陣容,仍然星光燦爛,湯馬士梅拿踢單箭頭,而奧斯爾、舒賀爾尼和卻奧斯則後上支援。愛爾蘭就有主力射手羅比堅尼缺陣,由奇雲杜里合拍史杜基斯爭取入球。開賽不久,主場的德國已顯示出其世界級數,並由中場基迪拉在12分鐘接應拿姆的傳送施射,皮球省中人再彈入網,以1﹕0領先上半場。

愛爾蘭在下半場初段壓得較前,力求扳平,可惜史杜基斯的射門只換來一個角球,更在58分鐘再失。德國翼鋒舒賀爾尼今場出色的表現,得到回報,接應卻奧斯妙傳,突破越位陷阱下射成2﹕0,比賽大局已定。補時2分鐘,奧斯爾埋齋,射入其上陣第50場國際賽內的第16球,亦為德國完成3﹕0的大勝。

同組另一場賽事,主場的瑞典雖然先失一球,但憑馬田奧臣和伊巴謙莫域的入球,以2﹕1反勝奧地利。

 
 
今日相關新聞
英軍4:1大勝黑山
尹佩斯帽子戲法 荷蘭8:1大炒匈牙利
西班牙2:1險勝白俄
葡萄牙爆冷失分 難爭首名
德國3蛋挫愛爾蘭 首名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