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重慶發還「打黑」沒收財產
牽一髮動全身 平反障礙重重
菲政府認「放下論」引述失準
香艷
800萬加人吃另類感恩節大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fb將撤匿名「隱身」功能 個人資料可遭人輕易取得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將變更用戶隱私設定選項,移除用戶選擇「誰能用姓名查詢你的動態時報(Timeline)」這個功能。也就是說,往後任何臉書用戶都可以在搜尋欄鍵入姓名,找到其他用戶的動態時報網頁。

這意味用戶未來想在臉書上隱身,將更困難,一些個人資料可能遭人輕易取得。不過,臉書用戶仍可藉由封鎖特定用戶,避免自己遭所排除的用戶搜尋到。

臉書的隱私部門主管李希特(Michael Richter)表示,近12億名用戶中,使用該隱私設定選項的用戶比率不到10%,而這些用戶在未來幾周將收到這個功能即將關閉的提醒。李希特稱,新例並沒損害整體私隱方針,因為用戶仍可控制誰人可看個人貼文。

 
 
今日相關新聞
fb將撤匿名「隱身」功能 個人資料可遭人輕易取得
朱克伯格保私隱 買起居所旁4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