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湯盈盈忙於拍劇,因而忽略照顧老公與囡囡。(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袁詠儀自爆片場鬧王晶
許亦妮與年輕才俊了解中
江美儀騷性感毋懼低胸JC
大姐大手記﹕林志穎爛屋遇蜘蛛護囝囝
何韻詩黃耀明「裸照」原來有著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湯盈盈拍劇太累 刮花座駕四次

【明報專訊】薛家燕、湯盈盈、麥長青及滕麗名昨日出席無釆@《新抱喜相逢》開鏡禮, 已兩、三年沒拍劇的家燕姐與產後復出的盈盈同樣感到不習慣。家燕姐指通宵拍完戲,還要回家睇劇本、準備戲服,幸好該劇只是15集,不阻她12月搵外快。 盈盈則因作息不定時感到疲倦,開工一星期已刮花私家車四次,又忽略照顧女兒與患了感冒的老公錢嘉樂,她嘆謂:「兼顧不到那麼多事,拍完這個劇都要重新規劃分配自己的時間表才可, 好彩《老表,你好洁I》續集明年3月才拍。」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湯盈盈拍劇太累 刮花座駕四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