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主辦團體早前舉辦電子產品回收收到不少物品。(由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一站式綜合服務中心下月初動工
新中心服務主要3大類
慈濟義工應邀出席入籍儀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約克區曦揚獅子會再舉辦3天
廢舊電子產品明起回收

【明報專訊】支持環保﹐約克區曦揚獅子會(Heritage Lions Club )將於明日(18日)開始至20日一連3天﹐在Markham Fairgrounds再次舉行「廢舊電子產品回收」活動﹐歡迎市民把不要的廢舊電子產品於明起3日內﹐拿到上述地方﹐支持環保活動同時﹐又可為該會籌募服務經費。

曦揚獅子會會長何燦成表示﹐這是該會今年內第4次舉行廢舊電子產品回收日活動﹐過去3次均與Maple獅子會合辦。他說有不少市民家中存放一些已棄用的電子產品﹐例如是電腦、打印機或手提電話等﹐他們可能生活繁忙而沒有機會處理﹐或是不清楚市府設有回收站。

該會籌辦今次的活動﹐方便市民把不再使用的電子產品送到特設的收集站﹐這樣既可以清理廢物﹐又能夠為環保工作出一分力。包括﹕電腦、手提電腦、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鍵盤、電腦揚聲器、打印機、掃描機(Scanners)、桌面影印機、電話、傳真機(無線/插線)、投射器、電腦熒幕、電視機、網絡產品、手提電話、電子照相機、藍芽、播放IPod、MP3及CD的產品、電子遊戲機及遙控器、收音機、揚聲器、錄音機、電子鬧鐘、電路板、電池、電線及聖誕燈飾電線等。

他盼透望過活動向華人社區推廣廢物回收有價概念。所有回收電子產品經過挑選後,當中把一些可以翻修再用的物品捐贈慈善團體及有需要人士﹔而透過所收廢棄物品變賣所得的款項﹐將會作為曦揚獅子會的會務經費﹐以便日後續辦英語演講比賽(Effective Speaking Contest)、Dog Guide及植樹活動等。

該會已開始籌劃來年的活動﹐包括明年3月繼續舉辦第6屆英語演講比賽、以及於春季參與植樹活動等。

電子產品回收舉行日期及時間﹕18日下午1時至晚上8時﹔19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20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地點﹕Markham Fairgrounds﹐10801 McCowan Road (夾Elgins Mills Road東北角)。

大會歡迎義工參與,查詢可致電416-567-9668許先生﹐或416-817-0733何先生﹔或電郵至﹕info@heritagelionsclub.org。

 
 
今日相關新聞
約克區曦揚獅子會再舉辦3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