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潛入沙田新翠h小學企圖爆竊的5名少年及1少女,即場被趕至警員截停拘捕。(蔡方山攝)
放大
 
被童黨闖入的小學閱覽角,地上散落被撕圖書的書頁。(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大馬斐森履新日未訂
上水幼園千人爭90學額
中環街市加高 市民提覆核
真鐸教師收書面警告
衝浪漢遇溺危殆 幼子哭叫:爸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童黨夜潛小學「開P」撕書

【明報專訊】大圍發生童黨潛入小學校舍「開派對」事件。約10名男童女童昨凌晨被發現在新翠h一小學內出現,他們疑在校內四處搗亂,又撕爛圖書,警員趕至當場拘捕6人,他們身上並無搜獲財物,警方正調查他們潛入學校的動機,案件暫列爆竊案處理。遭童黨闖入的學校校長表示,未知闖校童黨意圖,或其中有否舊生在內。

課室上鎖校園地下遊蕩

被捕的5男1女童黨,年齡介乎13至15歲,事後在學校廁所牆邊一字排開,接受警員查問,其中一名男童更一度被鎖上手扣。警員在學校地下閱覽角發現一些尚未燃點的蠟燭,以及一本被撕爛圖書。

被童黨闖入的學校是大圍新翠h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校長李楚安昨晨返回學校視察,他推測童黨進入學校後,見校園其他房間都上鎖,只能在地下遊蕩。他們曾到過的閱覽角是供家長與學生休息或閱讀之處,放有幾本圖書,但他們大肆搗亂,四處亂丟圖書,更懷疑準備點蠟燭玩。李校長稱,詳細損失數字尚待核實,至於闖校童黨是否舊生,校長表示閉路電視片段未能攝錄童黨容貌,暫未知他們的身分。

涉約10男女童 6被捕

事發昨凌晨零時30分左右,26歲姓李街坊途經校外,發現一批穿便服的男女童在校園內出現,懷疑他們打算爆竊。適逢當時一批反黑組探員在附近執勤,接報迅即趕至,部分童黨聞風而逃,其中6人被擒。

 
 
今日相關新聞
童黨夜潛小學「開P」撕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