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重案組探員昨日再到彩明苑兇殺案現場調查,有目擊案件的區議員助理(左三)向探員提供資料助查。(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疑藥物敏感昏迷傷眼 尼籍女向博愛索償
法拉利展覽 最貴一輛1000萬
警拘兩男檢195萬毒品
醉夫為錢唬妻 淋藥酒圖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六旬翁一拳打死七旬友
疑小故爭執 中拳者後腦茼a

【明報專訊】將軍澳彩明苑發生「一拳打死人」兇殺案。兩名年逾六旬及七旬的老翁前日下午於彩貴閣對開花槽聊天,言語間疑因小故爭執,其間七旬老翁從花槽抓起泥土撒向對方,六旬老翁閃避後揮拳還擊,七旬老翁閃避不及面部中拳向後跌倒,後腦茼a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延至昨晨不治。警方拘捕涉案六旬老翁通宵扣查。

事主抓泥撒友後中拳

死者陳×榮(73歲),頭部重傷昏迷,送院搶救至昨晨9時許不治,死因有待剖驗。被捕老翁陳×江(63歲)被扣查,案件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觀塘警區刑事總督察鍾志明表示,警方正調查死者與疑犯爭執原因及是否有積怨,呼籲目擊者及知情人士盡快致電2709 8328與負責調查探員聯絡。

現場為彩明苑彩貴閣對開花槽,該處不時有長者街坊聚集乘涼聊天,有街坊指出,被捕老翁在彩貴閣居住,死者則居於附近健明h,兩人為朋友關係,不時見兩人在花槽石壆聊天,惟不知兩人前日因何事爭吵。

未知口角原因

昨日下午4時許,10多名重案組探員再到兇案現場調查,分別翻查附近大廈閉路電視錄影及尋找目擊者。

街坊:常見二人聊天

由於案發現場為彩貴閣地下何民傑區議員辦事處對開,前晚事發時一名議員助理及多名街坊目擊案發經過,眾人逐一向重案組探員錄口供提供資料協助調查,其間吸引大批街坊駐足圍觀,警方逗留約兩小時離去。

區議員何民傑表示,對有長者因爭執打架釀成命案深感遺憾,希望涉事家庭能早日平靜心情。他指出,案發現場不時有退休人士聚集乘涼閒聊,偶然也會發生口角事件。他關注附近調景嶺區內缺乏一個具規模的休憩公園,希望政府能正視區內人口日益老化的急切需要,增加區內康樂設施、情緒管理及鄰舍關係等推廣活動。

 
 
今日相關新聞
六旬翁一拳打死七旬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