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梅小惠義不容辭為老友阮兆祥的演唱會擔任幕後策劃。(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王菲歎茶童童騷「紋身」
古裝Cool魔一樣有型
洪天明被囝囝玩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阮兆祥佘詩曼H上談情

【明報專訊】明年是阮兆祥入行30周年,他自資逾百萬元舉行《一祥朋友演唱會》,今年12月14至15日假灣仔伊館舉行兩場,昔日拍檔兼好友梅小惠擔任幕後策劃。兩人昨日透露15日的日場已爆滿,反應好的話,不排除在紅館開Part 2。

飛起王祖藍李思捷開騷

阮兆祥人緣好,紅顏知己特別多,他被梅小惠取笑是「中女氧氣筒」。阮兆祥說:「每晚會與一眾女嘉賓在H上對話兼唱歌,包括很少公開唱歌的佘詩曼和陳敏之,還有江欣燕、湯寶如及朱咪咪等,更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目前正邀請張曼玉捧場。」阮兆祥邀請黃子華、張達明現身「唱」他,問到為何名單沒有「福祿壽」拍檔王祖藍、李思捷?是否如傳聞般不和?阮兆祥說:「我只希望與『福祿壽』劃清界線,以免大家混淆。今次不是扮狦怴A主力唱歌。」他表示暫時沒計劃在台上向女友求婚,工作為重。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阮兆祥佘詩曼H上談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