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細威強勢爭衛冕年終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富咸反勝水晶宮4:1

金球停不了。上周末歐洲聯賽金球風繼續蔓延,昨日英超獨腳戲,富咸作客反勝水晶宮4﹕1,當中卡沙米及薛維爾的入球,足可列入金球名單之中。

水晶宮開賽後7分鐘打開紀錄,賓捷安左路傳中,馬里亞柏壓過高佬軒治蘭特頂入,狀態欠佳的史基倫堡欲救無從。富咸在19分鐘取得扳平入球,中場卡沙米疾走後接應後衛沙斯查列達的長傳,心口一照然後窩利射遠柱入網,富咸以一球妙絕金球追成1﹕1。賽後《每日郵報》把這球媲美雲巴士頓在1988年歐洲國家盃決賽的窩利金球,是否過譽則見仁見智了。畢竟當年雲巴士頓是接應另一邊傳中,同時第一時間窩利。完半場前1分鐘,拜仁雷斯的罰球省中人牆,皮球落在薛維爾面前,這位中場第一時間窩利射入死角,替富咸反超前2﹕1完上半場。

49分鐘,主隊門將史巴朗尼犯錯,造就戴倫賓特可以起腳,但自己補救托出底線。不過其後的角球,史巴朗尼就無法阻擋貝碧托夫的頭槌,頂入自己今季的開齋波,拉開紀錄到3﹕1。5分鐘後,富咸再憑角球入波,辛達路斯遠柱窩利抽入,球隊遙遙領先至4﹕1。亡羊補牢的水晶宮,立刻以查馬克入替賓捷安,希望可創出奇蹟。及後亦盡最後努力換入40歲老將菲臘斯。但富咸最終大勝4﹕1。

 
 
今日相關新聞
富咸反勝水晶宮4:1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