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槍殺3名伊朗樂手的疑兇拉菲爾(圖)據稱與死者關係不佳,但未知其行兇動機。(網上圖片)
放大
 
遇害的伊朗樂隊「Yellow Dogs」成員蘇魯什(左)及法拉茲曼(右)。
放大
 
伊朗歌手伊斯汗達里安亦遭子彈射中頭部死亡。(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德拉外孫女新書:曾遭性虐待6年
美日中法德人均財富 高出最窮5國1700倍
悉尼擬建六星級賭場吸亞洲豪客
中國-東盟商品展覽會開幕
Sony望靠PS4翻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伊朗搖滾樂手紐約槍殺3同伴

紐約市警方周一(11日)證實,3名在美國居住和生活的伊朗獨立樂隊成員及音樂人11日凌晨被另一搖滾樂手槍殺,槍手隨後飲彈自盡。

案發於布魯克林區東威廉斯堡,行兇者是29歲的拉菲爾(Ali Akbar Mohammadi Rafie)。警方消息稱,拉菲爾當日凌晨由天台爬入3樓,首先槍殺35歲音樂人伊斯汗達里安(Ali Eskandarian),並在同一層槍殺28歲的「Yellow Dogs」樂隊鼓手法拉茲曼德(Arash Farazmand),其27歲胞弟蘇魯什(Soroush Farazmand)被射殺時正在使用手提電腦。

拉菲爾槍殺3人及槍傷另一名租客後,走上天台向自己頭部開槍自盡。法拉茲曼德兄弟都是Yellow Dogs成員,樂團其餘兩名成員案發時不在屋內而倖免於難。

拉菲爾原本是另一隊伊朗地下搖滾樂隊「Free Keys」成員。樂團2011年到美國後,拉菲爾轉投Yellow Dogs。《紐約時報》稱,拉菲爾曾偷取Free Keys的財物,去年被踢出樂隊,他與Yellow Dogs成員關係亦不佳。

警方發言人稱,拉菲爾因被踢出樂隊而受困擾。警方相信,拉菲爾與Free Keys因錢銀問題有爭執,但尚不清楚他為何要殺人。

紐約時報/BBC

 
 
今日相關新聞
伊朗搖滾樂手紐約槍殺3同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