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日中法德人均財富 高出最窮5國1700倍
悉尼擬建六星級賭場吸亞洲豪客
中國-東盟商品展覽會開幕
Sony望靠PS4翻身
iPad mini無聲開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曼德拉外孫女新書:曾遭性虐待6年

【綜合報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的外孫女佐勒卡.曼德拉11日發布新書《當希望低語》(WhenHopeWhispers),她在書中以異常坦率的言辭講述了自己幼年遭遇性虐待的痛苦往事。

曼德拉的女兒津齊.曼德拉養育了四個子女,其中最年長的就是佐勒卡。1990年,曼德拉走出監獄時,佐勒卡年僅10歲。如今,她已為人妻為人母。然而回望過去33年的人生路程,與她的外祖父類似,佐勒卡經歷了太多坎坷和苦難。

「從8歲到14歲,我被一些成年人性虐待,而他們原本應該是照顧我的人。」

11日,佐勒卡撰寫的回憶錄《當希望低語》正式發布,她接受南非《星期日時報》採訪時表示,新書中披露了她童年遭遇性虐待的不堪往事。

 
 
今日相關新聞
曼德拉外孫女新書:曾遭性虐待6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