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查理斯未登基先領退休金
傳記作者:他做了40年見習生
英樓價升至11年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iPad mini無聲開售

【綜合報道】一直未公布確實推出日期的新一代Retina版iPad mini,昨日突然毫無預警地開賣,香港和中國大陸可即日起在蘋果公司官網訂購,不過兩者出貨時間有異,香港要等5至10個工作天,中國大陸則只需1至3天,但暫時只有Wi-Fi版供應。

香港蘋果網昨下午4時起正式開售新mini,其中4G版很快便斷貨,Wi-Fi版至晚上仍可訂購,市場不斷有傳新mini出貨量不足,未知會對供應構成多大影響。雖然今次開賣內地出貨速度較香港快,但據報所有4G版和16GB Wi-Fi版回收價都有「水位」,相信未必會像早前iPad Air般「炒蹲」。

 
 
今日相關新聞
iPad mini無聲開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