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女律師徵婚求「脫光」
假貨豐胸 穗婦被騙百萬元
村民堵運魚車釀毆鬥
逃返老家欲自焚
羊城菊展明開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民企老闆市府跳樓亡 官方:非刑事案

【明報專訊】湘潭市委宣傳部證實,12日下午,湘潭恆盾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檢忠在湘潭市政府辦公樓跳樓身亡。

《新京報》報道,宣傳部稱,經公安人員現場勘驗和調查走訪並對死者體表檢驗,公安機關認為王檢忠係從市政府辦公樓B棟東側15層男衛生間跳樓自殺,非刑事案件。

死者王檢忠(圖),系湖南恆盾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這家湘潭市雨湖區的民營企業,其公司網址上介紹,集團公司總註冊資金3.5億元,現有總資產6.4億元,下轄日用品、竹製產品等公司,是國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王檢忠的女兒表示,她和家人正趕往出事地點,現在還未看到屍檢報告。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完全在我們的意料之外。」王檢忠的女兒說,王昨日前往市政府是去申請一個項目,這個項目市一直沒批。據她了解,王檢忠的公司和湘潭市政府並沒有什麼摩擦。湘潭恆盾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辦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員稱,已經聽說此事,現在公司還在正常上班。

湘潭市委宣傳部稱,王檢忠今年60歲,其公司為湘潭市雨湖區民營企業。目前,雨湖區委、區政府正在開展善後事宜的處置。

 
 
今日相關新聞
民企老闆市府跳樓亡 官方:非刑事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