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遇難的美琨·瓊斯和她的雙胞胎兒子。
放大
 

其他新聞
美電子零售商 折扣砍到見骨
英聖公會可望後年誕女主教
俄空難最後時刻曝光 證機師錯誤
南非塌豆腐渣商場 20人被埋凶多吉少
不能共富貴 英夫婦中獎1億離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麻省華裔遭滅門 一家4口亡
家屬稱死者夫婦婚姻觸礁

【綜合報道】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麻省米德爾薩克斯地方檢察署說,一名華裔女子及丈夫和他們的雙胞胎兒子18日下午被發現倒斃在阿靈頓一條安靜街道的住所裡。

據當地媒體報道,一名警察18日中午時分按要求到死者的住所查看時,赫然發現這觸目驚心的情景。 這遇難的一家人被證實為同為43歲的斯科特·瓊斯及其華裔妻子美琨·瓊斯以及他們的雙胞胎兒子柯爾特和卡默隆。令人欷歔的是,這對雙胞胎到下周11月26日剛滿一週歲。

當局沒有公佈有關這宗命案的詳情,驗屍官18日下午趕到現場,後來將屍體運走。

地檢官萊恩表示,作案手段和死亡原因仍有待法醫鑒定。當局拒絕透露警方此前是否接到報案電話。但警方表示目前沒有其他嫌疑人。

美琨·瓊斯的弟弟李斌在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時說,姐姐與姐夫的婚姻最近出現問題,斯科特剛在幾天前搬走。李斌說,姐姐因離婚情緒波動。

 
 
今日相關新聞
麻省華裔遭滅門 一家4口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