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夏登(左)昨仗射入關鍵三分球。(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2﹕4不敵國民
加人2﹕5不敵騎兵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火箭力擒馬刺 5連勝
夏登命中關鍵三分 砍31分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一度領先23分的情況下被馬聖安東尼刺反超,不過夏登先是關鍵時刻命中三分球追平,隨後又助攻柏森斯暴扣鎖定勝利,帶領火箭以112﹕106擊敗馬刺,收穫5連勝。夏登全場31分、7籃板球、6助攻。火箭終止客場對馬刺7連敗,馬刺本賽季主場首次輸球,不敗金身告破。

馬刺今季主場首敗

終場前1分32秒,夏登2罰僅1中,火箭以103﹕104落後。此後火箭防守大意,被東尼柏加切到籃下,接球後輕鬆得分,馬刺將優勢擴大到3分。

柏森斯倉促出手三分不中,但侯活特搶下這個至關重要的進攻籃板,夏登將功補過,命中三分後將比分扳平。東尼柏加快速突破,想上籃還以顏色,但球在籃筐上停頓一下之後掉出,火箭搶下籃板,發起反擊。夏登也快速突破,但上籃同樣刷筐而出。比華利搶下進攻籃板,將球補進,在比賽還有31.4秒時,火箭以108﹕106反超。

真路比利關鍵時刻三分不中,柏森斯扣籃得手,火箭在比賽還有16.9秒時以110﹕106領先。馬刺此後三分又未能命中,夏登2罰2中後,火箭鎖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火箭力擒馬刺 5連勝
高比或復出鬥國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