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2﹕4不敵國民
加人2﹕5不敵騎兵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高比或復出鬥國王

高比拜仁球迷或許在今周內就可見偶像復出,湖人教練迪安東尼稱,高比若在訓練後情況良好,或許於周五鬥國王時復出。

高比拜仁自4月跟腱受傷,與及手術後休養接近8個月,他在上周已進行輕鬆的運球及投籃訓練。

湖人教練迪安東尼說:「我不想猜測任何事情,高比近日有訓練,我們要在他進行了3日訓練後有甚麼反應,才作出決定吧!」

湖人在昨日早上訓練,準備今日鬥拓荒者,由於在今日一戰後,湖人直到周五才有比賽,正好讓高比定會否適當復出,迪安東尼說:「我沒有說高比一定出戰,或者一定不打,我只是向大家公布預期的日子。有3日訓練可望知道更清楚,如果他可以就會復出。」

湖人後衛拿殊仍未康復,佐敦希爾及加素爾也有輕傷,如高比復出,可以提升士氣,後衛米斯說:「我有看見高比的投籃,如果他真的復出,我們當然非常高興,因為有他在陣,進攻更為容易。」

 
 
今日相關新聞
火箭力擒馬刺 5連勝
高比或復出鬥國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