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張藝謀超生 可罰款2.4億
斷頭眼鏡蛇噴毒液傷人
閃婚又閃離 男告女要回彩禮金
人皮面具易容 安徽兩賊盜竊逾20宗
日軍機屢截台客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老外街頭扶摔倒女子遭索賠

【明報專訊】昨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北京朝陽區香河園路與左家莊東街路口,一名東北口音女子在經過一個騎車老外旁邊時突然摔倒,隨即癱軟倒地不起。外國小伙下車急忙攙扶女子,卻被女子一把揪住,自稱被老外撞到腿部受傷無法行走,需要該老外負責。外國小伙大驚失色,卻被女子死死拖住。

國際在線消息,在爭執中女子行走正常無恙,並死命撕扯外國小伙,造成其衣服被撕爛。隨後該女子死命抱住了男子所騎車不撒手。

事故造成現場交通擁堵一個多小時,女子多次癱軟抽搐,堅稱被外國小伙撞倒並讓其負責,外國小伙被急哭。

事發不久警方趕到現場,雙方前往煤炭總醫院。經醫生檢查、X光拍攝後診斷該女子並未受傷。女子隨即再度癱軟大呼難受。

最後在雙方調解下,外國小伙不得不給付1800元「醫藥費」,女子方才作罷自行離開。

 
 
今日相關新聞
老外街頭扶摔倒女子遭索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