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人造血液
常逛公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美國研究:愛喝甜飲料
易患風濕關節炎

美國的研究發現,愛喝甜飲料的女性容易患風濕性關節炎。美國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研究人員在兩個不同的時間段調查了17.3萬女性的飲食和健康情況。每隔4年,參試者報告自己攝入的含糖飲料,包括可樂、蘇打水等。在研究期間,共有883名女性被診斷出風濕性關節炎。但研究者發現,每天喝1瓶或1杯以上含糖飲料者,患病風險遠高於每月只喝1次或不喝甜飲料的人。

研究者稱,這並不意味甜飲料就一定導致風濕性關節炎,可因參試者其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發了疾病。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研究:愛喝甜飲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