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北京默許美閣員訪台
傳金溥聰秘密返台曝光 馬避談
日月光另兩廠疑長期偷排廢水
彰化電鍍毒水案 8人羈押
台寬頻通訊赴星上市被揭有陸資持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男子揮金索吻
一口價100元

【明報專訊】「親一口,給100元,以留下的紅唇印為標準。」武漢光谷步行街噴泉廣場,近日有一名叫秦語的男子舉牌索吻。據悉,秦語受僱於一家美容機構,以60萬年薪為其代言。在「買面子」的告示牌上,顯示對象須為18至38歲之間的美女(圖)。

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攤點前駐足詢問,果斷獻吻。隨後,多名年輕女子在秦語的面頰上留下紅唇印後,拿錢走人。8分鐘後10個名額即告滿,秦語放下告示牌,「夠了,夠了,再親就沒錢了......」

不少途人表示不能接受這種做法。獻吻者王小姐私下說,花錢買不來面子,這更像是一場鬧劇。

 
 
今日相關新聞
男子揮金索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