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性太胖
蜂蜜+芹菜汁
明C.傅貼士:節日佈置安全指引(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氣氛如何改變情緒

柳丁、薰衣草

奧地利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讓一些參試者聞柳丁香味,另一些參試者聞薰衣草香味。結果發現兩組參試者比沒有聞這兩種香味的人,焦慮更少、更積極向上、心情更平靜。

黃瓜、甘草

研究表明,爽身粉、黃瓜和甘草可以使陰道血流量增加13%,進而增強女性性欲。南瓜餅和薰衣草可以使陰道血流量增加11%。

薰衣草油、薄荷

紐約大學醫學中心研究發現,向麻醉面罩噴灑薰衣草油可降低手術麻醉藥量,薄荷也具有相同功效。美國和德國專家研究還發現,薰衣草或薄荷可以緩解頭痛,效果與止痛藥一樣好。

香精油

韓國一項研究發現,月經之前一周每天用香精油按摩腹部15分鐘可以使痛經緩解50%。

迷迭香

做新的陳述或新軟體專案時時,不妨聞聞迷迭香。英國諾森比亞大學一項新研究發現,聞了迷迭香之後,48名大學生參試者在記憶測試中成績更突出,警覺度也更高。

 
 
今日相關新聞
氣氛如何改變情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