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地鐵乘客昨早在基伯齡地鐵站以東下車﹐在寒風中步行到地鐵站。
放大
 

其他新聞
出院錯送返空置舊居
中央島渡輪穿洞停航 居民怨不便
虛報車禍失贈兒電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地鐵路軌故障停駛
乘客冒寒徒步回車站

【明報專訊】數十名多倫多西區的地鐵乘客昨天上演驚險一幕﹐在凜冽的寒風中下車走回車站。

當時司機判斷是發生部分脫軌情形﹐之後公車局員工則發現並未脫軌﹐而可能是轉軌時遇到問題。

公車局發言人尼可森(Danny Nicholson)表示﹐事情發生在昨天上午8時45分左右。當時﹐該列地鐵正在低速轉換軌道﹐但司機突然感到發生問題﹐就立刻停車。

事後發現﹐可能是因為結冰﹐造成本應固定在一條軌道上的一套輪子﹐在兩軌之間移動。但當時地鐵後退、停車等﹐耽誤了10到15分鐘,然後完全停頓﹐供電也中斷。車上乘客在公車局員工和警察幫助下﹐走回基伯齡(Kipling)地鐵站。而將空的地鐵留在軌道上。

當時﹐這個地鐵站上一片擁擠,因為從昨天早晨開始就由於信號燈問題﹐造成地鐵延誤。

昨天上午到9時45分﹐公車局員工開始前來將停在軌道上的地鐵拖走﹐隨後檢查了車軌。不久地鐵服務得到恢復。

多倫多公車系統本周問題不少。星期一早晨﹐因為水管破裂造成羅倫斯地鐵站水浸﹐造成地鐵需要繞過這個車站往前開﹐令到乘客不方便﹐很多要乘坐穿梭巴士。之後﹐在布魯亞-丹佛地鐵線東區部分發生問題﹐又有街車延誤。

因上述問題﹐公車局行政總裁拜福德(Andy Byford)向乘客發出了道歉信。

 
 
今日相關新聞
地鐵路軌故障停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