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醫局九中聯網總監:伊院太擠落後標準
醫生陸宏隆夫婦涉撞車頂包
內地母羅湖棄女緩刑
僱主評副學士分數新低
4.8億元尖子留學計劃夭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瑪莎拉蒂炒車 女乘客醉襲記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凌晨駕駛接近200萬元的瑪莎拉蒂(Maserati)名貴搶眼橙色跑車,在九龍城飛馳間失控剷上行人路,連撞燈柱及鐵欄後嚴重損牷A男司機及女乘客均無受傷。司機在意外後懷疑拆去車牌,而女乘客疑因受酒精影響,一度喝問現場記者「What are you doing?」,更摔珧O者相機,結果因刑事疰a被警方拘捕。

意外中的橙色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型號跑車,事後擱在宋皇臺道與九龍城道交界的花槽之上,旁邊燈柱及鐵欄全被撞彎,車頭明顯撞凹、車頭蓋掀起,安全氣袋也彈出。21歲女乘客林×圓在現場醉意未解,不斷叫喊,一見記者舉機拍攝,就上前呼喝「What are you doing?你夠膽就播出街!」其後將記者的相機摔牷A林女後因涉嫌「刑事疰a」被警方拘捕。

司機有酒氣無超標

據悉,車主兼司機為34歲陳姓投資公司董事,案發後同樣滿身酒氣,事後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但無超標。陳向警方稱,駕駛瑪莎拉蒂跑車載茠L女在九龍城飛馳期間,駛經上址時疑因閃避一輛切線私家車,於是失控剷上行人路,接連撞倒多個鐵欄後撞彎一支電燈柱後停下,未有撞倒其他車輛及途人。

喝問記者What are you doing?

失事的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在2008年出廠,當時車價達175萬元,最高時速達295公里。同系跑車深受影星藝員歡迎,2010年林葧N買入同型號黑色跑車作座駕。內地影星黃曉明今年也買入同系跑車。2011年轟動一時、在內地自稱「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並高調炫耀財富的女子郭美美,其中一輛座駕正是瑪莎拉蒂跑車。

 
 
今日相關新聞
瑪莎拉蒂炒車 女乘客醉襲記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