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化中心一名董事亦參與遊戲與義工一起玩樂。
放大
 

其他新聞
嚴寒難擋市民飲茶熱情 輕鬆小站節禮日銷6000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答謝義工聖誕聯歡盡興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於日前舉行「答謝義工暨聖誕聯歡晚宴」﹐眾多義工出席﹐與中心董事及顧問聚首一堂﹐場熱鬧面。由於明年1月底是農曆新年﹐中心已開始籌劃多項賀歲節目﹐當中包括「中國傳統文化日」等活動﹐讓社區人士免費入場參加。

有不少熱心義工長期協助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推動各項服務及活動﹐為感謝他們的幫忙與辛勞﹐中心每年在聖誕節前舉行聯歡晚宴﹐一方面表揚他們的助人精神﹔另一方面是有機會與董事及顧問零距離接觸﹐通過聚餐及遊戲等項目﹐彼此聯繫感情。大會設計的分組及集體遊戲﹐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此外﹐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每年在農曆新年舉行多個賀歲活動﹐現已開始籌劃節目。其中在明年1月25日﹐在安省皇家博物館(ROM)與該館合辦舉行新春慶典﹔2月1日下午1時半至3時半﹐在文化中心舉行中國賀歲活動﹐將有文娛表演﹐免費入場﹐歡迎社區人士一家大小前來參加。

文化中心計劃在2月7日﹐在其多功能禮堂舉行新春晚宴﹐預計來自政府及社區人士約有400人出席﹐一起慶祝馬年的來臨﹐屆時安排醒獅點睛及歌舞等表演。有興趣的人士可以購票參加。查詢有關上述活動詳情﹐可致電416-292-9293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

 
 
今日相關新聞
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答謝義工聖誕聯歡盡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