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卡路士或執教北京國安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馮樹勇﹕劉翔暫不適合跨欄訓練

劉翔(圖右)日前以一身黑裝戴著口罩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沒有隨身行李的劉翔從快速通道走出,一路上大步流星地走向停車場上車離開,全程都沒人能認出劉翔來。記者致電田管中心副主任馮樹勇,對於劉翔一個人出現在機場的原因,馮樹勇表示他也不知道是為何事。

今年八月底,劉翔結束近一年的美國康復訓練回國,後續康復訓練由美方康復團隊人員負責一段時間。不久前,孫海平在北京出席一個業內會議時,當時曾對媒體透露,劉翔已結束康復訓練,狀態穩定。馮樹勇日前卻表示﹕「據我了解,目前為止,劉翔的身體狀況還不適合進行跨欄的專項訓練。」

不過馮樹勇還透露,劉翔短期內不會退役,因為此前劉翔曾明確向其表達了不想退役的意願。 「他這幾年一直很努力,一路走來他很不容易,既然劉翔有這個意願,那我們田管中心還是要支持他。」

中國田管中心剛公布備戰2015年世錦賽及2016年里約奧運會集訓名單,劉翔師弟謝文駿成為唯一男子短跨選手。被問及田管中心明年對劉翔的情況有何安排和規劃,馮樹勇表示很難回答﹕「現在談計劃還尚早,我們實在沒辦法預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

 
 
今日相關新聞
馮樹勇﹕劉翔暫不適合跨欄訓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