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國際
 俄羅斯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綜合報道】據新華社電,俄羅斯戰略火箭兵發言人葉戈羅夫27日宣布,俄軍當天成功試射一枚「白楊RS-12M」型洲際彈道導彈。

據俄媒體報道,這枚導彈由俄戰略火箭兵當天從俄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亞爾靶場發射,導彈準確命中哈薩克斯坦境內「薩雷-沙甘」靶場的目標。

今年10月10日,俄軍也曾從卡普斯京亞爾靶場試射一枚「白楊RS-12M」洲際彈道導彈,導彈準確命中「薩雷-沙甘」靶場的目標。

10月30日,俄戰略火箭兵從普列謝茨克發射場再次發射了一枚這種型號的導彈,導彈準確命中預定目標。

俄國防部表示,進行上述試射目的是為了檢驗這種型號導彈在其超期服役期間主要技術性能的穩定性。

今年10月以來,俄羅斯已經多次發射不同型號洲際彈道導彈。12月24日,俄戰略火箭兵在普列謝茨克發射場試射了一枚亞爾斯洲際彈道導彈,多個彈頭精確命中位於堪察加半島的目標。

 
 
今日相關新聞
俄羅斯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