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法拉利為舒密加舉行沉默生日會

法新社報道,前F1「車神」米高舒密加於周四仍在法國的格倫勒布大學醫院昏睡未醒,而法拉利車隊決定於周五其45歲「牛一」的日子,將在醫院舉行一個沉默聚會。

米高舒密加遇上滑雪意外第5天的周四,仍舊在格倫勒布大學醫院的深切治療病房處於昏迷狀態。由於舒密加的女經理人凱姆曾於周三表明,假如舒密加的情況沒有新進展,便不會向傳媒公布消息;而截至周四下午,凱姆沒再更新舒密加的消息,換言之該名德國F1名將的情況料如周三般穩定,暫時沒有異樣。

 
 
今日相關新聞
法拉利為舒密加舉行沉默生日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