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拿大慘負芬蘭無緣金牌
細威封后 奪生涯第58冠
股價跌 添傷兵
阿仙奴挫熱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騎兵作客贏楓葉7個1皮

紐約騎兵繼周五作客慘負匹茲堡企鵝後,昨日馬不停蹄到訪多倫多挑戰楓葉。騎兵憑藉鋒線攻擊力回勇,在全場射門次數以50﹕26的優勢下,每節最少入兩球,終以7﹕1大勝楓葉。

騎兵昨日甫開賽已反客為主,以18次的射門控制賽事,乘楓葉後衛表現有如紙版牌人,於6分57秒及15分57秒,由希根連及摩爾連入兩球,以2﹕0領先。

楓葉在次節的表現未見起色,多次的冰球爭奪戰皆慢半拍下,被氣勢如虹的騎兵把握機會,由佩力昂、卡爾達及摩爾從柏里亞(圖右)的手中再入3球,以5﹕0提早鎖定勝局。楓葉在無可奈何下將柏里亞換走,由列美亞入替把關,曾一度喚醒隊友,於53秒後,由魯佩爾射入今季的第12個入球破蛋。不過,主隊在末節亦只能組織出零星的攻勢,無法威脅到敵軍的門將。騎兵最終於該節中段及尾聲再取得入球,由李察斯及貝利各入一球「埋齋」,以7﹕1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騎兵作客贏楓葉7個1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