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奧巴馬和他的兩個女兒薩莎和瑪利亞昨日回到華盛頓。(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共和黨參議員籲「從輕發落」斯諾登
韓媒:金敬姬可能已去世
菲增兵南沙中業島 加強對南海7島掌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奧巴馬送妻生日禮物 夏威夷二人世界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給妻子米歇爾一個許多母親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不受孩子打擾的獨處時間。

具體來說,米歇爾得到的禮物就是留在奧巴馬全家度過兩周假期的夏威夷,在本月晚些時候她50歲生日前,米歇爾將與朋友們共度美好時光。

奧巴馬和他的兩個女兒薩莎和瑪利亞於當地時間周六(4日)離開了暖風熏人的檀香山島,登上空軍一號總統座機回到冰天雪地的華盛頓。他們在昨日(5日)午前回到了華盛頓。還不清楚米歇爾將在何時回到白宮。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送妻生日禮物 夏威夷二人世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