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被指與老公倪震感情轉淡,不過周慧敏現身時依然笑容滿面。(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余文樂一臉病容現身機場。(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熊黛林與助手到上海工作,認真忙碌。(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陳靜學識處理情緒起伏
梁家輝不捨孖女返加開學
劉愷威返港會合默認雙喜臨門
容祖兒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
言承旭王力宏賀吳建豪新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慧敏笑住出埠
被指夫妻感情轉淡

【明報專訊】近日有周刊指周慧敏與丈夫倪震感情轉淡,她在平安夜上載的微博:「經歷一次又一次試煉……並且欣然面對未來考驗。」被周刊解讀為婚姻上出現危機。Vivian與倪震未就傳聞表態,忙於工作的她昨早與兼任經理人的古巨基女友Lorriane一早離港工作,她一早化好淡妝現身機場,並大方向記者微笑及揮手,但無留步接受訪問,看其愉快心情未察覺有何問題。

余文樂帶病搵銀

日前發高燒的余文樂昨日一臉病容在機場出現,他戴上冷帽和黑超,由兩名助手陪同下現身,他表示病情稍為好轉,但聲線依然氣若游絲。提到曾合作的楊冪結婚,可有恭賀?余文樂說:「我們拍竣電影後已無聯絡,不過也衷心恭賀他們。」

記者: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周慧敏笑住出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