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黃宗澤岑麗香奉旨談情
黃秋生回歸TVB拍王心慰新劇
高海寧曾被背叛
群星合唱悼阿梅搶高J2收視
王馨平Sing助傷健人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與女性溝通妙法

【明報專訊】《星級專欄》逢周一至五推出,梁詠琪(周一)、森美(周二)、黎芷珊(周三)、糖妹(周四)與周秀娜(周五)輪流執筆,以輕鬆、嬉笑怒罵寫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及娛樂圈百態,與讀者分享藝人處身娛樂圈的真真假假。

有人對我說不明白怎樣跟女孩子溝通,他好像說什麼都不對,例如吃飯後說句「AA制」就會被人認為他吝嗇,逛街時問句「行了整日你唔悶咩?」就會被指不體諒對方,時間晚了提議「不如返屋企」就是沒有情趣,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和女生溝通得好一點?

首先要明白,男和女最大的分別,是女人茩奐噫q,而男人茩姜悃M問題。當男人感到累了,對他來說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歸家,所以就會說出「不如返屋企」;但對女人來說是否歸家不重要,最重要是為何要歸家,所以她希望接收到的信息是「我好リF」而不是「不如返屋企」。而當她聽到你說累了,她甚至會主動問你是否要回家,有了這樣的溝通,結果就可以開心地結束逛街回家去,但偏偏男人是會認為這一步沒意思而跳過,直接就說出「不如返屋企」。

其次,是男人愛斬釘截鐵地說出問題的精要,很多時候都會傷到女人的心,因為他沒說清楚得出結果的原因,於是她會以為他是在責備她,是她有問題才引發出這樣的結果。但各位男士放心,要解決這個問題有很多方法。假設你跟一個女生在咖啡店聊天,聊到差不多時候你想要離開了,究竟你該用什麼方法表達呢?普通男生會說:「好悶呀,走咯!」這樣她就會懷疑自己說話懨悶或彼此合不來,又或者覺得這男生沒耐性或沒情調。如果想要更好的處理方法,就要參考以下這些:

初班的解決方法:道出原因

例如說:「坐鼲搨@有ョA聽日又要返工,不如走咯?」這樣對方就知道你要走的原因不是她,她就自然感覺舒服。

中級的解決方法:道出原因外多給對方一個選擇

女性通常都喜歡做選擇,若你只給她一個結果,就等同硬要她接受你的決定,她會認為你是大男人,所以你可在說出原因後加上「不如飲多一杯或者飲埋呢杯就走咯?」她知道你累了,還給她兩個選擇,她就會覺得你很體諒別人。那兩個選擇甚至可以相近到「不如等你飲完你鶞M或者我飲完我呢杯就走咯?」,其實兩者沒什麼分別,只要讓她感到自己有選擇就行。

進階的解決方法:提供原因和選擇後另加更好提議

例如加上「不如一陣返到屋企我]再攬住枕頭傾電話?呢度咁多人,好多情話都講唔到。」這樣她就絕對會覺得你要離開不是不想跟她繼續情感上的交流,只是一、你累了;二、你有更浪漫的選擇,如此她就會更覺得你吸引。

剛才各個方法,你未必一下子能做到最後一步,但若你循序漸進地練習由初班到中班到進階,各位宅仔,你的魅力指數就會自然提升,女孩子就會愈來愈抗拒不了你!

(逢星期二刊登)

森美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與女性溝通妙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