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TVB監製王心慰(圓圖)將於5、6月開拍新劇,找來老拍檔黃秋生再合作,肯定默契十足。(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海寧曾被背叛
群星合唱悼阿梅搶高J2收視
王馨平Sing助傷健人士
陳豪不手軟
大姐大手記﹕尹斗俊《一起用餐吧》睇到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秋生回歸TVB拍王心慰新劇

【明報專訊】黃秋生落實今年中回歸TVB拍電視劇省招牌,秋生自2004年拍《廉政行動2004》後,相隔10年再拍TVB劇集。今次跟秋生合作的是《巨輪》監製王心慰,兩人有合作淵源,早於30年前(1984年)在亞視合作《王昭君》,1991年在TVB合作《人海驕陽》,她自然搵信得過的老拍檔再合作。

沒干涉創作

TVB監製王心慰透露,她與秋生合作的新劇將於5、6月開拍,目前仍是創作階段。問及是否以功夫為題材?她稱度橋中,是否功夫題材未落實,隨時有變化。秋生會否參與故事創作?她笑說:「秋生只收演員的酬勞,創作方面他沒干涉。」

未定女主角

王心慰跟秋生曾合作,她稱對方是很好相處的演員,過往合作愉快。自傳出秋生拍王心慰新劇,有網民配對田蕊妮做女主角?王心慰稱還未有故事,只確定了秋生是男主角外,一切未定案。她歡迎想跟秋生合作的藝員自薦,視乎角色是否合適。王心慰又稱目前仍在找題材階段,難得秋生參與拍攝,更要找一個好搶的題材,大家合作開心又製造好機會。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黃秋生回歸TVB拍王心慰新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