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馨平(左起)、李樂詩及李幸倪獲傷健人士畫家CoCo送上畫作。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豪不手軟
大姐大手記﹕尹斗俊《一起用餐吧》睇到餓
陳綺貞紅館開騷
成龍聽晒祖名話
謝賢貼錢拍《三個小生去旅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馨平Sing助傷健人士

【明報專訊】王馨平、李樂詩及李幸倪(Gin Lee)將於下月12日舉行慈善音樂會,為香港傷健協會籌款。三人昨日出席記者會,獲傷健人士畫家CoCo送上畫作。王馨平訪問時讚揚對方面對困難仍能克服,更畫出彩虹,言談間,她感動落淚:「我參與這個音樂會後,發覺很多人需要幫助,我責任更重大。」李樂詩表示其奶奶要坐輪椅出入,但仍從美國坐飛機到港:「我覺得奶奶好堅強,有時不一定我們幫人,他們也幫到我們。」她自言平日要湊仔,今次演出音樂會也要先向老公請假。

Gin Lee表示希望從2位前輩身上偷師學習,王馨平聞言謙虛笑說:「Gin Lee唱歌很好,反而令我好緊張有壓力,不可以輸給她。」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王馨平Sing助傷健人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