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來自星星的男人》全智賢演得非常放,還在車中扮洿ap歌。
放大
 
每集各主角都大啖美食,令觀眾口水直流,食慾急劇上升是理所當然的反應。
放大
 
《一起用餐吧》描述一班都市獨居男女,不少劇情讓觀眾產生同感。
放大
 
《Miss Korea》李延喜一改以往可愛形象,扮醜又穿泳衣。
放大
 
李善均(左)與李延喜合演的《Miss Korea》節奏明快,更有不少精闢對白。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綺貞紅館開騷
成龍聽晒祖名話
謝賢貼錢拍《三個小生去旅行》
《救火英雄》香港4天收1235萬
林青霞低調睇《梁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尹斗俊《一起用餐吧》睇到餓
《來自星星的男人》全智賢回歸韓劇

【明報專訊】大姐大愛煲劇,日劇、韓劇及美劇都不放過。早前的熱爆韓劇《繼承者》及《秘密》比較多眼淚,電視台見好就收,所以近日播放的幾部劇集都走輕鬆搞笑路線,劇情明快不拖拉,對正大姐大杯茶。

深夜最凶狠劇集

今季最受矚目當然是全智賢與金秀賢合演的SBS《來自星星的男人》,單是卡士已贏幾個馬位,不過大姐大極力推薦tvN《一起用餐吧》,男主角是組合Beast隊長尹斗俊,女主角則是《大物》李秀景,tvN近年屢出佳作,例如剛大結局的《回答吧1994》及前作《回答吧1997》、《Nine:九回時間旅行》等。

《一起用餐吧》描述一班在首爾的獨居男女,如何透過美食拉近大家的距離,每集都有主角大啖美食的場面,但並非山珍海味,只是韓國炸醬麵、海鮮年糕鍋等,讓觀眾更容易獲得同感,感受到主角每口的滋味,最難得是劇情明快,李秀景飾演離婚婦人,吃食物是她唯一樂趣又可減壓,尹斗俊飾演的保險王是美食專家,每次都突然變身講解如何品嘗美食。意外驚喜是加插懸疑劇情,他們居住的社區發生多宗夜歸女性被襲嚴重受傷事件。該劇在韓國晚上11時播放,因而被封為「深夜最凶狠劇集」,大姐大每次看完,無論幾夜都會煮個韓國公仔麵醫肚,看來鄭多燕早前為《明報》讀者示範的幾招減肉招式,絕對有用。

《來自星星的男人》收視勁

當今韓國影壇最吃香的演員回到公仔箱,星光閃爆電視熒幕,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男人》飾演大明星千頌伊,空有完美外形,腦袋卻是零分,笑料百出,但她的內心非常寂寞。金秀賢飾演外星人都敏俊,為免與地球人有太深感情,故冷對他人。其實都敏俊400年前剛到地球,與千頌伊的前世有千絲萬縷感情。兩位主角演技毋庸置疑,看得觀眾非常舒爽,收視播到第4集就衝破20%,非常合理。

MBC的《Miss Korea》撞正SBS《來自星星的男人》都算慘情,前者水準不俗,收視卻一直是單位數字。女主角李延喜被譽為少女時代所屬的公司三大美女之一,但演技一直被彈,她演出SBS《天堂牧場》更被視為全劇致命傷。

《Miss Korea》美女撐場

不過李延喜演技不斷進步,今次飾演出身雜貨店的渾噩電梯小姐,後來決心要成為韓國小姐,準備隆胸之際,在手術台上流淚後悔一幕,極考演技。飾演澡堂太子爺金衡俊的李善均是公認的實力派,無論《咖啡王子》或《意麵情迷》,甚至他成為西班牙國際電影節影帝的《坡州》,演技都賞心悅目。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尹斗俊《一起用餐吧》睇到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