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高比籲球迷撐李拿特戰明星賽
莊遜奪新季美巡賽冠軍
傳車神狀況輕微好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艾歷尼落實季尾離AC

AC米蘭昨日迎戰阿特蘭大前,教練艾歷尼宣布季尾離任,結束其3年半AC歲月,他不忘在記招上向球會發炮,暗指近兩季不獲足夠支援爭冠。

艾歷尼在聖誕節期間與AC副會長加利安尼會面後,決定續執教至六月賽季完結後才離開。艾帥又意有所指地說:「球會有兩年給予我能贏取意甲的陣容,不過之後一切都變了。」AC在艾帥上任首兩季獲一冠一亞,及後在2012/13球季夏天賣走伊巴謙莫域和堤亞高施華等球星後已跌落第3。傳聞接掌的是前AC中場、現效力巴甲球會保地花高的施多夫,艾歷尼未有正面回應:「他是極有智慧的球員……教波是不同的範疇,我相信有能之士會接手。」

羅斯疑十字韌帶再受創

另外,今季攻入14球的費倫天拿射手基奧斯比羅斯,日前被利禾奴後衛連拿奧度踢傷,懷疑右膝十字韌帶第3度受創,要待進一步檢查才確定傷勢。他在前年10月曾因十字韌帶受傷而長「季」兩年,今年5月才康復,令費倫主帥蒙迪拿極之擔憂他今傷勢。

 
 
今日相關新聞
艾歷尼落實季尾離AC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