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日設國安局 局長曾安排安倍訪華
日食品疑遭落毒 農藥超標260萬倍
金正恩生辰派餅派糖 太硬很難吃
越戰斯諾登爆竊FBI揭黑幕
狗仔隊式監視目標 事前扮女學生探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2萬警應對封城 防「第三方」叛亂

【綜合報道】泰國約5,000名示威者昨日從民主紀念碑出發,遊行往返吞武里區,為下周一的「封鎖曼谷」行動造勢。泰國國家安全委員長帕拉通表示,下周一將動員2萬警力,在軍方支援下維持治安。泰國軍方前晚則宣布將向曼谷調派坦克和重炮,但強調此舉只為下周六的建軍節閱兵儀式作準備,並非要發動政變。

帕拉通稱,當局預期下周一會有大批民眾上街,會特別警戒「有第三方組織煽動暴力」,又稱屆時軍人會負責保護政府重要建築物,警員則會在街上維持秩序,一旦局勢惡化,看守總理英祿將決定是否頒布緊急法令。

另據《曼谷郵報》引述消息指,英祿已要求軍方介入調解,促成反對派與政府對話;示威領袖素貼上周六亦與多名軍方高層會晤,但據報未有放軟立場,繼續要求英祿下台。

英祿傳邀軍方調解

英祿昨稱,軍方高層已從過去事件總結經驗、汲取教訓,從目前局勢看不會發生軍事政變。泰國總理秘書長蘇拉南也表示,英祿和軍方領導層仍保持互信,相信軍方無意發動政變。

 
 
今日相關新聞
「封鎖曼谷」拖累 旅遊業1月料損180億
傳泰軍方發動政變 陸軍總司令拒回應
2萬警應對封城 防「第三方」叛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