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形影不離
全省冰暴清理費2.5億元
皮爾遜機場大亂昨持續 總裁伍翹楚出差提前返多
電力局冰暴損失1290萬元
福特促聯邦讓大麻合法增收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網民反應兩極 「無恥的計生政策」

對於張藝謀夫婦超生被罰748萬,內地網民反應兩極。新浪娛樂的網上民調至昨晚8時受訪的1.5萬人中,39.9%認為「處罰太重」,35.0%則指「處罰太輕」,13.1%認為「處罰適度」,還有12.0%的人表示「不關心」。

有網民替張不值,網民「杜子建」在微博留言,「呼叫張藝謀,你再拍一部《生不如死》吧,我就演那個「超生罰款員」。

質疑官員包庇 遲遲未處罰

有網民則說,「張哥呀,你不差錢啊,早該移民啊!這樣的國度黑不死你呀!社會撫養?撫養你媽呀!無恥的計生政策!」湖北武漢的「電光男」嘆道,「想生2個孩子都要交錢,悲哀啊!?」

更多網民把矛頭對準政府,北京「集美軒」質問,「早幹嘛去了?這些當官的互相包庇,不作為,人家是名人給你好處當然不會去查,這事都過去多少年了今天還是讓群眾翻出來舊帳你們才開始行動,這些貪官污吏!」廣東梅州「厚鏡片」說,「我關心哪個職能部門及相關責任人將受到問責。」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張藝謀超生罰款748萬
網民反應兩極 「無恥的計生政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