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深圳珠海輸油管存爆炸隱患
人民網反腐遊戲 電棒捉貪官
粵區域競爭力出爐 深圳居首
丈夫幹家務愈多愈易離婚
警揭春運五大騙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單親父「教育」兒女 疑煙頭燙頭

【明報專訊】順德一名兩歲男童因頭部燙傷入院,隨後他和姐姐的身上都發現有諸多傷痕,部分疑似煙頭燙傷。姊弟指出,自從母親出走離開酗酒的父親後,就經常被父親毆打。父親則回應指:「如果我現在不教育孩子,以後他還不飛天啊?」

母親出走 3兒女常被毆

《南方都市報》報道,上周四,2歲男童小寶被父親送入醫院,其頭頂頭皮脫落,並出現感染(圖)。醫生稱,根據傷口判斷,相信是氣體燙傷所致。其4歲的哥哥和7歲的姐姐同時也來到醫院,但隨後被病友發現3人滿身傷痕。小寶臉上還有星星點點疑似被煙頭燙後遺留的傷疤,其左臂上有一條長約5厘米的傷痕,右小腿上有瘀傷;而其姊容容右腿上也有疑似被毆打後留下的傷痕。

經詢問,容容稱,傷口均是父親用電線一遍遍毆打所致。順德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是否存在家庭暴力。

 
 
今日相關新聞
單親父「教育」兒女 疑煙頭燙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