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94年前阿省寄出信件還鄉
冬季水上救援訓練
掀宗教自由人權平衡議論
士嘉堡居民抨預算乏諮詢
公屋停車場槍殺案 男死者為亞裔 女死者僅15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古董金表尋回

皇家卑詩省博物館8塊百年歷史的黃金袋表上周失竊﹐這些袋表可追溯至1900年代初葉﹐包括一塊美國銀行劫匪邁納(Bill Miner)曾擁有的金表。阿賓尼港(Port Alberni)騎警在周三晚尋回這些失竊金表﹐並逮捕2名嫌犯。

圖為皇家卑詩省博物館行政總監洛曼(Jack Lohman)﹐周四在維多利亞的博物館內展示失而復得的金表。(加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古董金表尋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