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道指昨天表現 收報:16444.76 跌:17.98
放大
 

其他新聞
中資跌 生化升
新興市場疲弱
去年末季樓價上升1.2%至3.8%
數據反映加樓市降溫
Supervalu盈利近倍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等待就業報告 美股反覆

【明報專訊】美國勞工部今天將公布去年12月就業報告,投資者昨天先消化相關消息,等待正式公布,引致美股表現反覆。

道指全日收報16,444.76,下跌17.98;標普500指數收報1,838.13,上升0.64;納指收報4,156.19,下跌9.42;加國多指受金價上升推動,收市報13,629.41,上升14.78。

美國勞工部公布上周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較前周少1.5萬,下跌至33萬;另去年12月美國僱主計劃削減的職位繼續減少,見13年半以來最低水平。

據人力資源顧問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的調查顯示,美國僱主於去年12月宣布計劃削減30,623份職位,是2000年6月以來最少,較11月的數字少2%,這是連續第二個月錄得下跌。

有關數據均預示美國政府今天公布的12月就業報告應有不錯表現。

據CNNMoney調查所得,經濟分析員普遍預期美國去年12月會新增19.3萬份職位,與2013年最後4個月的增長步伐大致看齊,失業率則預期維持在7%。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等待就業報告 美股反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