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米負烏甸尼斯出局
羅馬小勝森多利亞晉8強
耶耶托尼連奪3屆非足先生
拿度細威先遇東道主球手
公民派8000賀歲波門票造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作客慘負颶風3連敗

接連錄得慘敗的多倫多楓葉,昨日客場挑戰卡羅萊納颶風,雖然轉由列美亞出戰把關,但仍無法扭轉球隊的頹勢,終1﹕6大比數敗走卡羅萊納,吞下3連敗。

楓葉昨日甫開賽出師不利,僅進入2分33秒,即被主隊的前鋒貝卓夫射入今季的首個入球,以0﹕1落後,6分54秒,前鋒古列文又因勾人犯規被吹罰,造就颶風的前鋒史堅拿(圖左)射入近17場賽事的第17個入球,以2﹕0領先。儘管楓葉在14分14秒,由射手魯佩爾取得入球,將差距減半至1﹕2,成為球隊於賽事的唯一亮點,但主隊不出3分19秒後,隨即重掌兩球優勢,由戴韋亞入球,以3﹕1領先完首節。

颶風在次節繼續強攻,以12﹕6的射門次數力壓楓葉,於3分39秒,由剛被楓葉換至颶風的後衛拉尤斯入球向舊主回敬,將比數增添至4﹕1遙遙領先。

士氣低落的楓葉在末節早段猶如夢遊,賽事僅進入25秒,在眾凌寡下被主隊的J史達奧轟入寡敵眾球,以5﹕1提早鎖定勝局。楓葉其後雖然罕有地以12﹕9的較佳攻勢襲擊颶風門將古度賓,但後者出色地將所以射門化解下,帶動球隊最終在眾凌寡再下一城,由連賀美入球「埋齋」,以6﹕1大勝,延續5連捷。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作客慘負颶風3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