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Airlineratings.com網站宣布,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是2013年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放大
 

其他新聞
星洲超市大亨母被綁架獲釋
英警射殺黑青裁合法 倫敦嚴防再爆暴亂
歐洲議會同意邀斯諾登視頻連線作證查美監控
印女外交官詐騙罪成 美下逐客令
西維珍尼亞州水源污染 民眾搶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澳航最安全居首 國泰長榮躋十大

【綜合報道】航空公司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2013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排名第1,台灣長榮航空也名列前十名。

 AirlineRatings網站評比2013年全球448家航空公司安全度,前10名為澳洲航空、新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阿聯酋航空(Emirates)、聯合航空公司(Etihad)、國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維珍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長榮航空、全日空(ANA)和約旦皇家航空公司(Royal Jordanian)。

 AirlineRatings除了考量政府稽查紀錄和航空公司致命失事紀錄,也納入航空管理機構、主要飛航協會資料等多個不同因素評比。137家飛行安全紀錄獲得最高的7顆星。但也有近50家公司只獲得3顆星甚至不到3顆星。阿富汗卡姆航空(Kam Air)、哈薩克Scat航空和蘇里南藍翼航空(Blue Wing Airlines)等3家航空公司只得到1顆星。

位居榜首的澳航,自1951年從未有過致命飛行事故。

 網站也指出,去年飛機致命失事為1945年以來最少,29宗飛安意外中,只有269人死亡。

 
 
今日相關新聞
澳航最安全居首 國泰長榮躋十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