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埃克爾河遭化學污染。(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15歲學生抗炸彈客 捨身救全校
遭咖啡燙傷 美婦控麥當勞
劍橋下課趕回家 威廉為凱特慶生
卡斯特羅罕見公開露面
肉桂卷香豆素損肝 丹麥籲餅師減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西維珍尼亞州水源污染 民眾搶水

【綜合報道】美國西維珍尼亞州9個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因流經首府查爾斯頓的埃克爾河遭化學物質污染,當局要求9個縣內10萬人不要飲用水喉水,亦不要用來煮食、洗衣服或洗澡。

泄漏的化學物為一種用於處理煤炭的泡沫催化劑,從當地一座工廠的儲存缸溢出,暫未知溢出化學物的分量及濃度,當局會進一步檢驗。工廠附近為西維珍尼亞美國食水公司的廠房,該公司指不清楚食水是否仍安全。當局指暫未收到有人不適的報告。

西維珍尼亞州州長湯布林表示,已要求聯邦應急管理局為受影響居民送來瓶裝水,但人們一接到水源受污染的消息,即自行出外「搶水」,查爾斯頓一間便利店有50人排隊買水。

 
 
今日相關新聞
西維珍尼亞州水源污染 民眾搶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