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遭咖啡燙傷 美婦控麥當勞
劍橋下課趕回家 威廉為凱特慶生
卡斯特羅罕見公開露面
肉桂卷香豆素損肝 丹麥籲餅師減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15歲學生抗炸彈客 捨身救全校

【綜合報道】巴基斯坦青少年哈桑為阻止一名自殺炸彈客襲擊學校而喪生,被形容為捨己救人的英雄。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伊布拉辛札中學(Ibrahimzai High School),1月6日發生一宗襲擊事件。一名自殺炸彈襲擊者企圖闖入,年約15歲的學生哈桑(Aitazaz Hassan)隻身在校門口阻擋,不讓他進入校園。歹徒隨後引爆身上的炸藥,將自己炸得粉碎之餘,哈桑也不幸身亡,但他卻成功救了全校2000多名師生。

  目擊者表示,哈桑當時正要上學,突在校門口看到一身分可疑男子。哈桑大喊制止,但男子卻向校門口跑去,哈桑隨後撿起石塊丟向男子,但無法擋住這名歹徒,最後只好抱住男子,沒想到被當場炸死。

 
 
今日相關新聞
15歲學生抗炸彈客 捨身救全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