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昇菘集團始創人林福星。
放大
 

其他新聞
英警射殺黑青裁合法 倫敦嚴防再爆暴亂
歐洲議會同意邀斯諾登視頻連線作證查美監控
印女外交官詐騙罪成 美下逐客令
西維珍尼亞州水源污染 民眾搶水
15歲學生抗炸彈客 捨身救全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星洲超市大亨母被綁架獲釋
勒索200萬 兩疑犯落網

【綜合報道】新加坡揭發一宗當地罕見的富豪家屬遭綁架案,連鎖超級市場集團昇菘集團始創人林福星的79歲母親被綁匪擄走,需家人支付200萬新加坡元贖金換取自由。警方昨拘捕兩名涉案男子。

據悉,綁匪向林福星母親訛稱其兒子跌倒受傷,把她誘出住宅外,再綁架到車上。林福星接獲綁匪來電,要求交出2,000萬新加坡元贖金,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展開部署。綁匪其後將贖金減至200萬新加坡元,林福星於1月8日深夜按匪徒指示,把裝有贖金的袋子放在三巴旺公園後離去。

綁匪在收到贖款後,把脅持12小時的林母釋放,警方在確保林母安全後展開追蹤,同日拘捕兩名分別41及50歲的涉案新加坡男子。兩名綁匪將於明天上庭,若罪名成立,可被判死刑或終身監禁。

林福星在1985年創辦昇菘集團,坐擁31億港元身家,在福布斯新加坡富豪榜名列35,集團在新加坡擁有超過30間超市。

 
 
今日相關新聞
星洲超市大亨母被綁架獲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