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融雪降雨水位升 孩童勿走近河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男子遭撞死 肇事司機逃逸

【明報專訊】大多區接連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昨晚一名男子在密西沙加市遭路過汽車撞死,肇事汽車司機事後不顧而去。皮爾區警方暫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這宗奪命交通意外發生在昨晚6時30分左右,現場是密市Goreway Dr.夾Morning Star Dr.交界。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受害人已無生命[象,送院後男子被證實不治。警方稱肇事車輛應是一部白色的現代牌子 Genesis型號房車。

車撼柱司機傷 累警車輕微損毀

另外,約克區旺市一節407公路昨天凌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的電燈柱,還幸傷況不會有生命危險,意外中一部警車亦受到牽連。

這宗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左右,現場是407公路近Pine Valley Drive的一節路面。肇事司機駕車撞倒路旁的電燈柱,而一部省警警車亦於意外中輕微損毀。省警現今仍未決定會否向肇事司機提出檢控。

疑犯2撞警車 警員受傷

還有,多倫多市中心前晚深夜發生涉及警員受傷的交通意外,事件涉及到警員追捕可疑人物。

案件發生在前晚市中心布魯亞街夾國會街附近,一部載有兩名警員的警車當時正在追捕一部由可疑人物駕駛的車輛,期間被追捕的警車兩次被可疑人物的車子撞擊。

涉案的可疑人物其後棄車而脫,但最終難逃警方的追捕,他被捕後要送往就近醫院接受治理。警車內的兩名警員在案中只受了輕傷。警方暫時未向涉案的可疑人物提出檢控。

 
 
今日相關新聞
男子遭撞死 肇事司機逃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