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海參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今周我最Cute

姓名:海參

主人:Esther

品種:Tabby

性別:女

年齡:7歲

介紹:因背脊身形似海參,故有其名﹔這隻重20磅的肥貓,愛吃、愛睡、愛賣萌,更愛在鏡頭前留下故作憂鬱的倩影。

不少寵物主人都會為自己的小寶貝拍照,除了上載到Facebook或Instagram讓親友讚like,不如眾樂樂傳來刊登,讓讀者們都能一睹小寶貝的風采!

大家可將寵物的照片,連同寵物的姓名、品種及小簡介,電郵至mag@mingpaotor.com,姿勢表情不拘,只要可以表現出牠們的特色便可!

 
 
今日相關新聞
寄養家庭
今周我最Cute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