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央視女主持人李小萌傳涉周案被帶走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瀋陽軍區10萬兵冬訓 疑應付朝鮮半島局勢
南海爭端 中與越菲衝突升高
法48小時內向華客發簽證
劇組人員指湯唯易受騙
一斤茅台酒成本不逾40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傳涉周案 央視女主播李小萌被查

【明報專訊】據博訊報道,中央電視台女主持人涉前副台長、後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以及大老虎周永康案被調查者愈來愈多。

央視當紅女主持人李小萌,近日已被中紀委二號專案組(周永康專案組)帶走調查。據悉李主要涉周案。

李小萌1973年出生,北京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播音專業,已婚育有一女。主播《24小時》、《新聞1+1》,央視網站稱其自然大方,親和機智的主播風格,得到觀眾一致認可。

傳周永康被關在內蒙基地

2010年,獲央視甲等年度十佳主持人;第八屆中國金鷹節暨二十五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歡迎主持人;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2008年汶川大地震,她深入災區採訪,路遇受災老鄉失聲大哭淚灑北川一幕,更是家喻戶曉,感動中國。也被著名學者時統宇評論為「哭得驚天動地但無懈可擊」。

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再傳出新消息。海外媒體披露,周目前被關押在內蒙古包頭市一個軍事基地內,由重兵看守。至於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亦被傳因涉周永康案被問究不絕,令他萌生退意,欲辭去政協副主席職位。

海外博訊網報道,周永康目前被關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內蒙古包頭市一個軍事基地內,由中央警局與北京軍區共同負責,派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望。

對於日前傳因涉周永康案而被帶走調查的葉迎春和沈冰,博訊網指兩人均是由曾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介紹給周認識,她們的提升亦是由周和李安排。報道又指李東生在周永康被帶走後,仍密會沈、葉兩人,探討及授意她們如何對調查人員回應。報道稱周當年也是透過李的介紹,認識原在央視任職的現任少妻賈曉燁等主持人,李亦因此成了周身邊的大紅人。

 
 
今日相關新聞
傳涉周案 央視女主播李小萌被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