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甄卓男
放大
 

其他新聞
隱君子控燒兩女裙
陳家強:星增長因輸外勞
亞視:重播「非奇怪現象」
陳茂波:地價回落 繼續推地
中部水域人工島料建鐵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聲冰室^_阻街 少東恐嚇食署職員判囚

【明報專訊】大坑食店民聲冰室少東甄卓男於上月7日因阻礙食環署職員向餐廳負責人索取資料,令食環署職員跌倒,並用膠_襲擊對方,甚至出言恐嚇「你今晚放工小心齱A我搵人螫晪A」,他被控刑事恐嚇及阻礙公職人員罪,昨被裁定罪名成立,判囚14周,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事主陳啟峰為食環署二級督察,供稱案發當日參與打擊食肆非法擴展行動,巡至大坑時,見民聲冰室把^_擺出公眾地方,職員見食環人員到場,立即把^_收入室內,惟事主仍要求餐廳負責人交出文件,擬控告餐廳阻街。

恐嚇「今晚搵人螫晪A」

當負責人拿出文件讓事主登記時,一名餐廳男職員出手把資料夾打落地,被告甄卓男(35歲)上前問事主「點解你成日都薛i我]」,阻止負責人向事主交出身分證。雙方情緒激動爭執,被告突然用手指大力「篤」事主左唇上方位置,令事主跌倒,並用膠_扔向事主,出言威脅「你今晚放工小心齱A我搵人螫晪A」。辯方質疑事主若被襲為何沒即時報警,又指阻礙公職人員的應該是冰室的男員工,而非被告。事主回應指出,當晚回到食環辦事處時,發現該男員工一直跟茈L,始覺事態嚴重,向上司報告並報警。

職員遭食肆員工跟蹤報警

裁判官溫紹明指出,事主的供辭清晰直接,面對盤問毫不動搖,認為他是誠實可靠的證人,裁定被告刑事恐嚇及阻礙公職人員罪成。溫官又指出,考慮到被告15年來有4項刑事案底,3項與暴力有關,相信監禁是適合方法,判處被告監禁14周。辯方立即申請保釋等候上訴,裁判官批准被告現金1萬元擔保外出。控方透露,被告另牽涉一宗刑事案件,該案控告一項普通襲擊及兩項刑事恐嚇罪,案件將於下周二審訊。被告昨離開法院時,見有記者拍照,即時發難,涉推撞一名《星島日報》男攝影記者,記者其後報警。

【案件編號:ESCC945/14】

 
 
今日相關新聞
民聲冰室^_阻街 少東恐嚇食署職員判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