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Lee Ryan涉醉駕藏毒被捕
羅拔唐尼開Twitter
HKT48陪日揆賞櫻
《大亨小傳》導演翻拍《功夫》
菲臘遺作預告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敏鎬再贏金秀賢膺韓流天王

【明報專訊】韓國娛樂網站M Wave舉行的韓流天王選舉早前結束,6693人參與投票,結果多達3648票投給《繼承者們》男主角李敏鎬,他以得票率高達54.5%榮膺韓流天王,力壓屈居亞軍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他只獲1922人支持,比李敏鎬少近半票數;《繼承者們》另一主角金宇彬則以1124票佔第3位。

雖然外界印象一直是李敏鎬與金秀賢鬥得難分難解,但除這次網站的韓流天王選舉外,上月內地舉辦的韓劇男神選舉,亦是李敏鎬力壓金秀賢稱冠;而內地微博粉絲人數,金秀賢亦遠遠不及李敏鎬。昨日內地傳媒更報道,金秀賢雖然舉行了多場粉絲見面會,但由於排場不小,隨行人員眾多,主辦商其實所賺有限。

 
 
今日相關新聞
李敏鎬再贏金秀賢膺韓流天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