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藍鰭號出師不利 提前中止任務
大馬獲遭綁華女最新照片 確信活
科州首現大麻自動販賣機
美狠母11年殺6嬰 藏車房紙盒 丈夫揭發
法女星批奧朗德「懦夫」「粗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港府:遊中東現病徵 應即求醫

香港衛生署表示,香港迄今沒有發現人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壎籵嬝@中心呼籲旅客在途上應避免接觸動物、家禽或病人。到訪農場或農莊,亦應在接觸動物前後經常洗手。如從中東地區到港,並出現呼吸道病徵,應佩戴口罩及求醫,並向醫生報告旅遊紀錄。

壎芵p上周六發出公告,表示正密切監察海外的中東呼吸綜合症個案。衛生署表示,醫護人員應為近期從中東地區返港並出現嚴重急性呼吸道感染的旅客,作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測試。

在可行情G之下,亦應該採集病人的下呼吸道樣本進行化驗。當病人的臨床及流行病學特徵與中東呼吸綜合症非常相似,則應進行反覆測試。

壎籵嬝@中心表示,會繼續與世壑峸外壎苀〞戇繸K合作,監察此疾病的最新發展,亦會透過與本地各公私營醫院、執業醫生和機場所設立的監測機制,監察中東呼吸綜合症懷疑個案。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MERS半月添32病例破紀錄
民眾恐慌 怕上班上課上醫院
傳言滿天飛 政府應變受質疑
港府:遊中東現病徵 應即求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