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羅拔柏迪臣新片老嫩通殺
Taylor親賀粉絲出嫁
狄維莊遜落機即健身
金賽綸女大十八變
44歲嚴正花扮中學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賓艾費力演殺妻疑犯

【明報專訊】賓艾費力(Ben Affleck)自導自演的《Argo救參任務》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吐氣揚眉,但當他被欽點在《超人:鋼鐵英雄》扮演蝙蝠俠,卻受到「蝙蝠粉」強烈反對。他回歸演員崗位拍《七宗罪》導演大衛芬查(David Fincher)新作Gone Girl(圖),自然特別受矚目,也可乘機測試觀眾反應,看賓艾費力的號召力如何。

Gone Girl改編自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8周冠軍同名小說,首條預告周一公開;講述賓艾費力與《烈探狙擊》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扮演的妻子,本來在報界任職,卻因為被裁員,從紐約搬回密蘇里州的家鄉居住,但在他們結婚5周年前夕,露莎雯失蹤,更懷疑她已遇害,種種證據的矛頭直指賓艾費力,認為他是殺妻疑犯,預告的最後一個鏡頭,則是露莎雯浸在水底,到底賓仔有沒有殺妻?更添懸疑氣氛。向來重視配樂的大衛芬查,並以Charles Aznavour版本的She貫穿約分半鐘的片段,僅首尾出現兩句賓仔說的對白。

大衛芬查高價嚇退片商

提起大衛芬查,之前盛傳他會為新力電影執導有關蘋果電腦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的新片,而且已經請他的《社交網絡》金牌編劇老拍檔艾朗索堅(Aaron Sorkin)執筆,並以喬布斯事業上三個重要階段為藍本。不過有傳大衛索取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酬金,而且要求電影宣傳、市場等主導權。鑑於上次大衛為新力拍《龍紋身的女孩》也控制了部分市場策略,但有傳他花費不菲訂購了宣傳物料,最後卻不適用,加上開價嚇人,因此雙方合作最終告吹。

 
 
今日相關新聞
賓艾費力演殺妻疑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